•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化工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2-27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了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心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副书记陶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陶磊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对学生和教职工提出的相关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是目前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核酸检测和每日健康日报填写工作,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的在线指导和关心关怀,全体教职工要做好与疫情斗争的充分思想准备。

院长魏进家做了研究生培养工作中需要关注方面的专题讲座,他从导师职责、科研主导以及培养模式三个方面解读了导师在研究生指导过程中需要遵循的规则和规律。要求全体导师坚持立德树人,遵循“为党育才、为国育人”育人方针,高度重视研究生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的培养,秉承“严管和厚爱”的指导方针,在科研工作中践行“学中做,做中学”的原则,以“四个面向”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科研导向,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院长杨贵东做了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讲话,他从学院科研增长态势良好、2021年学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情况以及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计划的时间安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希望全院教师充分利用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的时间,积极准备项目申报,学院后期也将开展对项目申请的相关指导工作。

副院长伊春海解读了疫情期间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要求和工作部署,特别对本科生教学质量、课程组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以及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逐条传达了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关心关怀学生、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和每日健康填报,坚持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等五个方面的要求。希望疫情期间,保持信息高度畅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为2022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局。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