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谋划“十四五”开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1-29      点击量:

1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委员陈飞主持,学院全体党外人士教师参加,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列席。

会议伊始,统战委员陈飞先介绍了座谈会的议程:一是交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身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三是结合学习,畅谈个人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纷纷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对创新港内涵建设、研究生指标分配、学科方向凝练、学院建所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魏进家围绕大家关注的研究生指标分配、学科方向凝练以及筹划建所等重要工作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畅所欲言,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思路和举措。

最后,分党委书记张早校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谈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全体师生的集体智慧。今天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措施,学院都会积极吸纳,也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做好新时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