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27      点击量:

在前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话调研的基础上,化工学院于1月26日下午在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副校长王铁军、督导组组长侯德门、副组长高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联络员邱成麟列席全程予以指导。

会上,张早校同志认真准备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做了发言,从总结领导班子去年整改的情况谈起,着重结合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查摆的五个问题入手,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紧接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首先总结了个人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接着对标五个要求,查摆问题,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的深度和系统全面性不够、在统筹推进本单位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思考不够充分、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以及新时期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研究还不够等几个方面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其他同志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魏进家同志总结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对标五个要求,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地进行党性分析,强调了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和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强建实研究所、重大科研项目布局、推进学院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整改措施。四位新任干部陶磊同志、伊春海同志、杨贵东同志、陈飞同志依次发言,纷纷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履职担当,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会场气氛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既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又真心诚意帮助提高,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副校长王铁军和督导组组长侯德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分别进行了点评,王铁军校长重点从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谈起,要求学院提前谋划,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着力在特色方向、特色成果、特色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做出标志性的成果。督导组组长侯德门从抓好思想文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提升干部的本领和能力等几个方面对班子成员和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张早校同志做了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他认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正视问题,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提高了认识,打牢了基础。并提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组织观念,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抓落实;强化廉洁自律,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使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