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所内涵建设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1-20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创新港研究所内涵建设座谈会,院长魏进家、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副院长陈飞及各研究所科研骨干参加会议,副院长杨贵东主持会议。

魏进家指出,全校上下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二级研究院,目前管理模式已不能满足现有发展,要尽快适应新的发展,采取新的模式,强化研究所组织管理,研究所研究方向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方向设立。他希望青年科研骨干担起责任,共同搭建研究所框架,将研究所内涵建设做实。研究院将全力支持研究所工作,充分将管理重心下放给研究所。

与会成员就研究所职责、各类资源配置办法、研究所及内部成员考核、教学工作与研究所工作间的协调统筹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大家均表示支持学院加强研究所内涵建设的决定。

张早校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研究所建设是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过程中的大事,要充分总结过去发展中的优势和劣势,进一步提升化工研究院的影响力。同时应进一步广泛宣传研究所建设思路,让每一位教师认识到新的政策,参与到研究所的建设中来。希望在新的发展时期,全体人员拧成一股绳,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