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云天化集团来访化工研究院

来源:       时间:2021-01-14      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与云天化集团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2192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并参观了化工研究院相关实验室。云天化集团副董事长朱明松、投资管理部部长李丹,云天化股份副总经理师永林、研发中心总经理马航、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宗世荣参加座谈会,西安交通大学就创中心副主任沈人杰,化工学院副院长伊春海、党委委员周强、党委委员余云松以及化工学院冯霄、王斯民教授出席,座谈会由化工学院副院长伊春海主持。

伊春海对朱明松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及化工学院学科发展、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云天化集团副董事长朱明松介绍了参会嘉宾及集团整体概况,并欢迎交大化工学院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随后,双方就二氧化碳制氢、系统过程强化、精细化工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达成了后期继续深化合作交流的意向。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