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科研院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院内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暨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12月30日下午,科研院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院内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暨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科研院基础处张彦民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杨梓、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化工学院资深教授杨伯伦参加,会议由杨贵东副院长主持。

首先杨贵东副院长做动员讲话,每年的国科基金动员会既是学院的常规事项,更是一个集结令,正式吹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申报工作的号角,希望大家自此开始凝心聚气,全力以赴的开启基金申报准备工作。

随后,科研院基础处张彦民副处长做了化工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报告,他肯定了化工学院近几年在国科基金工作上的快速进步,也对学院上下对基金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所做工作表示赞同。他希望下一步化工学院不能松懈,保持住这份干劲儿,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着,化工学院资深教授杨伯伦做了国科基金申报和申请书撰写经验分享,院长魏进家做了人才类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他们从评审专家和申报人等多个角度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同时从灵感迸发、思路整理、写作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化工学院基本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在场人员全程聚精会神,均表示两位专家传授的经验对自己的申报工作非常有帮助。

化工学院近年来对国科基金重视程度逐步提升,获批率连年大幅度增长,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基金申报工作在院内形成了良好的氛围,相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