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球世界华人化工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0-11-05      点击量:

2020年10月30-11月2日,第十二届全球世界华人化工研讨会(Global Academy of Chinese Chemical Engineers-GACCE)在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南京工业大学承办、太原理工大学和广西大学协办,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地区以及国内学术界与企业界1000余位学者围绕化工学科国际前沿问题进行探讨。

化工学院相关领域7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院长魏进家教授做题为《颗粒-流体两相流直接数值模拟》的邀请报告并担任过程集成与强化分会主席,学科主任杨伯伦教授做题为《生物质化学链气化的思考》的邀请报告并担任绿色生物制造分会主席,周强教授做题为《反应流中气固相间微尺度曳力建模》分会报告。上述报告在各会场引起广泛关注展示了学院在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领域取得的工作进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