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办常林朝校友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校友讲座

来源:       时间:2020-09-18      点击量:

9月18日,化工学院知名校友、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常林朝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化工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及报告会。活动由化工学院副院长方涛主持。

张早校对常林朝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自主创新、“卡脖子”技术亟待突破,人才培养模式亟待转变,高校理应与社会需求深度结合,通过校地合作,寻求社会资源支持,希望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未来对学院给予更多支持。随后为常林朝主任颁发了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常林朝作题为《技术转移云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的主题报告,结合自身从事技术转移业务25年的经历,详细阐述了国内外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现状、服务平台创新发展的关键思路、河南省技术转移云平台现状、西安交大技术转移服务案例等几方面内容,再次强调了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报告最后对如何开展成果转化提出了中肯的指导与建议,受到在座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