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与三门峡化工机械厂举办合作签约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12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化工学院与三门峡化工机械厂签约仪式在院办504会议室举行,三门峡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双喜、三门峡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雷威跃、三门峡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设计部部长薛爱芳、西安交通大学成果转移中心三门峡分中心负责人张亚男参加,学院多名教师参会,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主持。

学院王斯民教授、杨福胜副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科研工作,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科研合作和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参会嘉宾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和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双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