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与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9-07      点击量:

9月6日上午,西安交大化工学院与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在创新港19-2192会议室举行。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立进,副总工程师陶全保,技术质量部部长汪泽强,化工学院多名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云副院长主持。

李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周立进副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周立进副总经理从历史的角度介绍了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所处的淮南市与西安的历史渊源,强调高校师生应到一线去,将理论带到实践中去,解决社会生产实际中的关键问题。陶全保副总工程师用视频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前景和社会担当。

李云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教职人员研究背景、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及未来愿景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做了简要介绍。接下来,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及相关技术并与三位嘉宾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三位嘉宾针对每位老师的研究内容和技术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汪泽强部长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相关技术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最后,李云副院长感谢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三位代表给出的意见建议,并期待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的代表团到该公司生产一线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