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跑五”进行时--华秦新能源公司来访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4-23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陕西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彦东、榆林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红艳一行5人访问化工学院,双方就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魏进家,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副院长方涛、学科主任杨伯伦、化工研究院副院长杨贵东等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魏进家院长代表化工学院对王彦东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强调,西安交大“扎根西部、服务国家”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校企合作,希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任红艳总经理真诚希望在氢能的开发和利用方面能够和化工学院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杨贵东教授、方涛教授、齐随涛教授等7位教师分别就太阳能光催化制氢、有机液体储氢、氢的制备、储运和利用等重点科技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在座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校企融合发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