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科研院、党校办调研化工学院“跑5”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3-19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李江涛、党校办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文学一行到访化工学院调研“跑5”工作。学院院长魏进家,党委书记张早校等学院领导参加座谈,研究院副院长杨贵东主持会议。

李江涛副处长提出本次调研旨在听取学院意见和建议,科研院将从政策支撑、信息共享等多方面为学院“跑5”工作提供服务。

化工学院魏进家院长从学院资源平台的局限性、“跑5”绩效的综合考量等方面就“跑5”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做了详细交流。化工学院张早校书记强调跨院、跨学科的联合方式,是“跑5”工作的利器,提出学院将有序部署、积极推进,将“跑5”工作进一步做扎实、上水平。李云副院长、沈人杰副书记、院长助理陈鑫等分别从跨学科组团“跑5”、校友资源发挥以及“跑5”信息填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张文学主任围绕“跑5”工作的目的、意义为参会老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