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关于征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院徽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1-31      点击量:

作为创新港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徽是研究院文化标识的核心。为了加强研究院文化建设,突出科研特色,凝聚研究院精神,树立研究院形象,学院决定面向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校友公开征集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院徽。

征集时间

2020年1月-2020年2月

创作要求

主题鲜明、稳重大气、简洁动感、寓意深刻;彰显化工学科特色,凸显绿色魅力化工、面向世界一流的学科理念。

应征方式

需提供标识(LOGO)设计图、规范坐标图、矢量源文件,文件尺寸大于1024×768像素,附注主色标、辅助色标,颜色模式为CMYK。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

作品请发送至:niuyuantian@xjtu.edu.cn

评选与奖励

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对每件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

初评选出3个入围作品,对入围作品,学院有权要求应征者对作品进行修改、重新设计制作,以备进行终选。

最终入选者奖励1000元,其余入围者奖励500元。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0年1月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