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奋翅起高飞】化工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13      点击量:

1月12日,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和民主测评,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谋划学院2020年发展。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张莹介绍了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根据述职工作进行客观的评价。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5个方面作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5位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全院教职工提交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表。

张早校详细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寒假工作会议“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总结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张书记对2020年工作的7项具体要求、坚持“五性要求”以及“三个坚持”导向,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希望全院教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院长魏进家详细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校在奋力拼搏、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解读了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以及2020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

院长魏进家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做《化工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在学科、队伍、教学、科研、国际化、创新港建设等十一个方面的成绩,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化工学科建设、化工研究院建设、体制机制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对学院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他以化工研究院门楣标语“化物万千、工成一流”,勉励全院教职工凝心聚气、乘势而上,不断为学院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

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工会主席邓建强、院办主任蔡元汉分别汇报了学院2019年综合治理工作、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方涛、副院长李云、院长助理陈鑫分别解读了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原则(讨论稿)、一流专业“名师、名课、名教材”支持计划(讨论稿)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支持计划(讨论稿)3个院级改革政策。

魏进家第一时间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动态监测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精神,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做初步部署和动员。化工系、化机系、催化所和办公室分别对学校、学院工作报告、学院改革政策讨论稿、本系所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和交流。伊春海、余云松、杨伯伦、蔡元汉作为各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对学院改革政策的意见以及对学院、学科、本系所发展的建议,总结工作,制订计划。

张早校以“勇立潮头、奋翅高飞、争创一流”为题作总结及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成果,“热烈的分组讨论,充分体现出爱院如家的情怀”。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追求更高目标,高品质发展;二是敢于担当,力争做出更好业绩;三是视野要开阔,胸怀要宽广。“让我们以奋不顾身的状态,只争朝夕的劲头,一步一个新脚印,走出化工的新天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