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末青年教工联欢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为增进青年教工的相互交流,凝聚学院青年教工战斗力,培养青年教工团队合作意识,2019年12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在学院办公楼106召开年末青年教工联欢活动。本次活动由闪电约会、团体游戏以及集体生日三大部分组成。联欢会由工会青工委员郭坤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院工会主席邓建强、院工会部分委员、以及学院青年教工等40余人参与此次联欢活动。

下午四时,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老师代表学院向青年教工送上祝福,并发表了慷慨激昂又风趣幽默的讲话。他希望学院的年轻人能够把握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的机会,迎难乘势而上,尽快茁壮成长,同时要有主人翁意识和敢为人先的勇气。最后他希望年轻教师们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并将林子祥的《长路漫漫伴你闯》的歌词与大家分享共勉。随后,院工会主席邓建强老师代表工会发言,他首先欢迎各位青年教工的出席,然后向各位老师介绍了院工会的组织结构和功能,并分享了工会下属的各种文体活动联系群。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紧张的科研教学活动中能够合理地抽出时间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活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强交流,以更好的为教学和科研服务。

讲话结束后,进入了紧张刺激、欢声笑语的游戏环节。第一个开始的活动是“闪电约会”,在场人员按加入学院早晚分成两组,然后一对一面对面坐下。主持人开始口令下,每对成员有半分钟的相互介绍时间。半分钟时间结束后,入院较晚的教工集体移动到下一位资历较深的教工面前进行交流,直至轮转一圈。交流热身完成后,在场人员被分为六组开始团体游戏“文章塔/Paper Tower”和“文章风火轮/Paper Wheel”。各组人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异想天开心灵手巧,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将发到手的道具报纸和胶带变化成直通屋顶的“通天塔”和所向披靡的“坦克车”。两项活动的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拿到了丰厚的奖品,其他小组也开心地领到了参与奖,另外每个小组也推选出贡献最大的成员取得最佳贡献奖。

激动人心的集体团建游戏结束后,开始了学院工会的传统项目“集体生日”,大家围绕在生日蛋糕面签亲切合影留念,并共同吹灭生日蜡烛,祝福大家来年基金高中、好成果频出,也祝愿化工学院2020年展翅高飞、蒸蒸日上。最后,12月份过生日的教师们代表全院教工戴上生日帽,做起服务生给大家分切了生日蛋糕,活动在甜蜜的蛋糕和温暖的祝福中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