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       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金秋时节,重阳已至。2019年10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化工、化机和高分子三个专业方向的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工会主席邓建强、化工系主任伊春海、办公室主任蔡元汉,以及院工会部分委员、教师代表等一起参加了座谈活动。

茶话会由工会主席邓建强主持,邓主席代表全院在职教职工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所有退休教职工在金秋赏菊、登高祈福的好时节,身体健康、心态豁达。

魏进家院长首先向老同志介绍2019年学院发展状况,汇报了学院在队伍建设、专业认证进展以及创新港揭牌入驻仪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态势,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在交流环节,大家热议当年岁月,共话学院发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茅素芬老师表示,退休后看到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感觉“扬眉吐气、非常自豪”。周家胜老师提议学院组织老同志集体去创新港参观,院领导向老同志们承诺,待研究院二次装修完成后一定请老同志们去创新港现场参观、指导!

张早校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此前学院邀请高华魂老师等西迁老同志现场讲解西迁精神,让全院师生很受鼓舞。新时代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齐心协力将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以化工学院为纽带,座谈会现场两辈教师热烈交流,最后在鼓励与祝福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