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树牢责任担当,提升服务品质

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来源:       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9月25日,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部署主题教育支部工作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会议。

蔡元汉首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汇报了参加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情况,结合培训班五门课程向同志们深入介绍讲解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及具体目标等,结合办公室实际工作加深同志们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认知。学院将以发展的成果来衡量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入脑、入耳、入心”,同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学思践悟,在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及为国育才”的初心,检视问题、找出差距、整改落实,把所学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不断增强自身修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激励自己做出成绩。

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强调,每位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把理论的学习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促进工作为重点。今年是我们学校入驻创新港元年,工作任务很重,作为党员一定要具备勇于担当、吃苦在先的精神,为群众做好表率。他要求大家注重与时俱进,在当今这个效率优先的时代里能够主动调整,积极学习,务必跟上发展的脚步。

学习结束之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收获颇丰,同时也感到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同志都应强化好自己的服务意识,向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此为学院的发展尽到自己的责任。

会议还讨论了10-11月支部活动方案。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