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新生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19-09-24      点击量:

为增进2019级本科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化工学院于21日下午举行了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全院老师及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欢迎你们加入魅力化工的大家庭,和老师一起建设美丽中国。”在热烈的掌声中,魏进家院长从化工学院的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成绩、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向大家一一进行了介绍。魏老师最后勉励同学们胸怀大志,勤奋刻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沈人杰老师先介绍了本科教学的一些管理制度,然后通过分析往年学长的毕业去向,对大家的未来成长之路给出很多的建议。“人生需要不断的奔跑”,他希望大家尽快调整适应大学生活,保持积极向上学习状态,早日成才。

在最后的总结中,张早校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有担当精神,为祖国的强大而不断努力;利用好学校的丰富资源,学好知识的同时提高表达能力,掌握亮剑的本领;并养成互助友爱、乐观向上的美好品德,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生命在奋斗更加鲜亮。

见面会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都为学院这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通过本次交流,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对专业的选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