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新港新气象,安全来保障——化工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9-19      点击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减少创新港的安全隐患,9月18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了保卫处的张伯阳老师在创新港涵英楼给全体硕士及博士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张老师针对创新港规划面积大,目前周边还处于建设阶段,来往人员及车辆较多的现状,对可能涉及到的周围环境和校园交通事故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然后从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国家安全四个方面交给了同学们很多的知识和妙招,就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分享了大量的实用经验。

张老师紧扣现实生活,语言幽默,博得阵阵掌声,让大家觉得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增强了自我保护技能。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