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巴基斯坦费萨尔巴德农业大学Dr. Anjum Munir访问西安交大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05      点击量:

应化工学院邀请,巴基斯坦费萨尔巴德农业大学农业工程与技术学院能源系统工程系主任,巴基斯坦工程技术学科“国家生产科学家”Dr. Anjum Munir于2019年8月23日至31日访问我校,开展了一系列访问交流活动。

8月24日, Dr. Anjum Munir受邀参加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及合作研究院揭牌入驻仪式暨化学工程与技术高端学术论坛。

张早校教授代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化工子联盟与Dr. Anjum Munir进行了子联盟新加盟成员签约。至此,化工子联盟已有38家成员单位,将在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化工领域校际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文化沟通、推进区域开放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8月26日上午,Dr. Anjum Munir应邀参加化工学院绿色高效过程装备团队学术交流报告会。张早校教授主持会议,在会上双方就能源存储、利用,节能减排等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友好和热烈的讨论。

8月27日,Dr. Anjum Munir以“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能源系统的可再生能源技术(Renewable Energy technologies developed by Energy System Department at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Faisalabad-Pakistan)”为题,介绍了一系列太阳能应用技术。其成套模块化的思路与研究方法使与会人员受益良多。28日上午,Dr. Anjum Munir就当前“太阳能利用的全球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同化工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8月29日下午,Dr. Anjum Munir在吴小梅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室,对太阳能及氢燃料等新能源实验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Munir教授与学校讨论了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书,双方将很快签署合作意向书,推动两校的全面合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