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合作共赢-山东省金乡县来访洽谈合作

来源:       时间:2019-07-18      点击量:

7月17日,山东省金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玉钦一行访问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张早校书记、周强教授、刘桂莲教授、马和平研究员及相关专家出席座谈。会议由张早校主持。

张早校代表化工学院对肖玉钦副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及国际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西安交大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校企合作,希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肖玉钦副部长表示,金乡县产业聚集,真诚希望在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工等方面能够西安交通大学深入合作。

随后,金乡县龙头企业山东硅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化工学院专家就技术难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博士后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热烈探讨。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全方位交流,深化政府-企业-学校的合作结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