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南京工业大学吴宇平教授受聘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

来源:       时间:2019-06-14      点击量:

6月13日,南京工业大学能源学院院长吴宇平教授受聘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仪式在化工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学科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主持。

魏进家院长对吴宇平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吴宇平教授的学术背景及学术成就,高度肯定了吴宇平教授在锂离子电池领域的突出工作,表示此次聘任对学院在该领域的青年创新团队发展乃至学院学科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随后魏进家院长宣读了吴宇平教授受聘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为其颁发聘书及佩戴校徽。吴宇平教授对化工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很荣幸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同时真诚欢迎化工学院与南京工业大学能源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受聘仪式技术后,吴宇平教授作了题为“高性能超级电容器的探索”的学术报告。报告探讨了超级电容器的发展历程和应用需求。在讨论了传统电容器遇到的瓶颈问题基础之上,从新型电容器体系选取、电极结构设计、隔膜改性以及电化学反应与储能特性耦合等角度全方位介绍新型水系高性能超级电容器的最新进展。报告受到在座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吴宇平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