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专职科研博士后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12-26      点击量:

12月25日,化工学院召开专职科研博士后座谈会,就博士后关心的发展路径及各类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与座谈。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出席座谈会,学院全体博士后及导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魏进家主持。

魏进家对博士后申报人才、应聘副教授及副研究员等一系列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专职科研博士后是学校大力支持的一个队伍序列,今后为适应创新港研究院发展需求,规模还将逐渐扩大。一方面,学院要做好队伍建设规划,明确不同序列师资队伍的岗位职责、晋升途径,促使博士后能充分发挥潜能、积极融入学院之中;另一方面,导师与博士后应建立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互相尊重,为专职科研博士后提供相应的经费配套和条件支持。

在座专职科研博士后每人均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就博士后普遍关心的岗位职责、聘期考核、晋升条件中的细节问题与学院领导及在座导师做了详细交流,明晰了未来的发展道路。

张早校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他指出,专职科研人员和教师工作性质虽然不同,但都是建设学院的有生力量,欢迎博士后有问题随时向学院反映。随后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博士后们加强交流,积极参与学院的文化建设,树立更高目标,用西迁精神鼓舞科研工作;二是希望博士后积极参与到创新港建设中去,多倾听多思考,为团队和实验室建设出谋划策;三是希望博士后能更多关心自身领域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学术视野,取得更快进步;四是希望博士后导师真正关心博士后成长,发动各方资源,做好科研业务上的领路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