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饮水思源,温暖教工行—化工学院开展慰问老教授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26      点击量:

饮水思源,不忘恩情。为更好弘扬西迁精神,关怀西迁老教师,近日化工学院开展了“饮水思源,温暖教工行”活动。

23日,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教授一行专程前往上海浦东新区看望退休教师姜培正教授及其爱人张永生老师。在姜老师的家中,魏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关心问候,致以新年的祝福,详细了解了两位老师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向姜老师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里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评估、发展规划特别是创新港建设规划等多方面取得的进展。

姜老师听后非常高兴,对学院取得的一些新成绩特意拿起笔逐字逐句做了记录。他表示能在异地见到学院领导,感受到了学校的挂念,倍感温暖,对此深表感谢!同时他特别叮嘱青年教师要重视健康、加强锻炼,以更饱满得精神去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窗外寒风习习,屋内温暖如春。在原化工系系主任刘芙蓉教授家中,研究生们关切地询问刘老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为化工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她汇报了化工学院的最新情况、取得的成绩。

交谈过程中,刘老师也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发展历程,她从学校整体西迁后的发展历史开始讲起,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以及壮大的过程,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化工学院,同时还为创新港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近期,化工学院还将通过一对一帮扶、节日送温暖等方式开展关爱退休教职工活动,给他们带去真情,送上关爱,感受温暖。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