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羽你互动”---化工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8-12-18      点击量:

为密切师生联系,落实立德树人,鼓励师生“走出去、动起来”,2018年12月16日,化工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在学校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队伍多达36支,参赛人员包括学院在职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经过小组内循环淘汰赛后,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进入了决赛。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力争每分,羽毛球在空中划过美丽的弧度和落回球拍而发出的声响,成为了场中最美的风景。

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提升了大家的锻炼热情,让老师和同学在科研之余,走出教研室,动起来。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师生关系,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