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办集体生日——祝福&大家庭温暖

来源:       时间:2018-12-17      点击量:

为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化工学院工会于2018年12月14日在办公楼106室为12月份过生日以及本年度新加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下午4时,近40位教职工相聚在106室,院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蔡元汉宣布集体生日活动正式开始。

 

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代表学院向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祝福,并即兴赋诗一首:

 

题化工学院集体生日

一片蛋糕虽然轻,其中情谊贵过金。

工会活动暖人心,顿感化工贼温馨。

期待下次再创新,月月一起来交心。

吃完上楼把笔拎,明日定当使劲拼。

 

在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向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集体的祝福。

分享蛋糕时,院工会文体委员屈龙老师向在座的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读书社团等的活动,号召大家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工会小组长杨敏博老师还准备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你画我猜”,你画我猜题目和专业相关,老师们寻找自己的搭档,两两组合,比拼画功和默契。“化工学院的教授不仅颜值高,而且画风清奇、脑回路独特!”;“风能、膜还难不倒,压缩机真的过分了,水泵对手猜的那么快真让人叹服!”,活动在大家的热烈互动、你追我赶中再次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环节,在学院11月举办的“化工学院摄影小赛”中获奖的教职工领取了奖品。

“再见,再见,告别在欢乐中…”,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化工学院集体生日会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化工学院的关怀以及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院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