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与山东蓝想公司签约共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来源:       时间:2018-12-12      点击量:

2018年12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与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山东蓝想公司”)共建“能源化工绿色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化工行政楼504会议室举行。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华、副总经理张强,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副院长李云、院长助理杨贵东参加会议,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主持会议。签约.jpg

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代表学院对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蓝想公司作为“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百强企业”,在环境治理和节能节水装备制造领域优势突出。借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契机,双方共建工程技术研究工中心,并肩发展,合作共赢。

山东蓝想公司董事长徐清华对企业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山东蓝想公司虽然年轻但是有信心、有基础,下一步发展重点就是和西交大深入合作、共建研发中心。他表示,蓝想公司和西交大合作,愿望迫切。未来,双方的合作必将务实高效,前景美好。

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杨贵东对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就业以及学院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与山东蓝想公司董事长徐清华代表双方签署了“能源化工绿色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新港共建“能源化工绿色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旨在攻克能源高效利用技术及装备的核心关键技术工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的体制优势,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治理系统工程及节能节水装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批建立了“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潍坊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潍坊市重点实验室”、“潍坊市工程实验中心”等创新平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