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忆西迁、爱生活、共奋进”摄影小赛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       时间:2018-12-07      点击量:

为弘扬西迁精神、致敬西迁人,展现化工学院化教职工学习西迁精神及在科研、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化工学院工会组织了第一届“忆西迁、爱生活、共奋进”摄影小赛。学院教职工积极提交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幅。

一幅幅作品展示了我院师生在建院初期的艰苦奋斗、老师们外地进行招生时克服种种困难、专业分流的齐心协力、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等精彩瞬间。这一个个瞬间成为了永恒,也见证了化工学院的成长历程。

比赛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一名“最佳人气奖”,最终林丽萍老师投稿摄于樱花道的青年教职工合影赢得了多数老师的喜爱获得了第一名。经过评委评选,屈龙、蔡元汉老师在武汉张贴招生海报的瞬间获得了一等奖,牛元天、郝妙莉老师的作品获得了二等奖,林丽萍、李丹、杨艳老师的作品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于11月30日决出最后结果,颁奖活动另外择期举行。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到交大博物馆的李一鸣老师,校友部的黄浩翔老师,校工会的邵晓民老师,后勤保障部的黄翔老师参与作品评选。

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