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来源:       时间:2018-08-28      点击量:

8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东操场慰问托管在本院的2018级军训新生。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副书记沈人杰、副院长李云带领四位新生班主任老师及院办主任一同向124位2018级新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对同学们讲到,军训是开学的第一课,对未来大学四年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培养坚强意志和优良班风以及培养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至关重要。他依次介绍了陈飞、孙杰、康丽霞、宋岩四位班主任老师,希望同学们配合班主任老师把学业生活处理好,祝大家取得良好成绩,健康成长。

随后,院领导依次为124位新生发放了生活慰问品。四位班主任老师分别与各班学生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互动交流,以增进新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化工学院派出以青拔人才为首的班主任团队,此前已经通过走访新生宿舍、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等方式来增进新生对学院和学校的了解。下一步,还将通过主题班会、学业导师、教授座谈等多种途径进一步做好新生人才培养及后续分流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