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英国华人高级学者团来访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11      点击量:

7月9日,由伦敦大学学院唐军旺教授一行六人组成的春晖计划英国华人高级学者团来访化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座谈,推进深化合作。座谈由化工学院院长助理陈鑫研究员主持,院长助理杨贵东副教授、化工系主任伊春海副教授、吴志强副教授、张桥副教授、王鹭博士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鑫研究员首先对学者团一行六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也非常高兴有此次机会能与英国学者团近距离对接。双方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方向,双方纷纷表示在许多研究方向上有不少契合点,非常适合联合申报国际科研项目并建立长期的科研合作。

随后,学者团刘永强博士做了题为“好氧微生物颗粒化—废水处理的革新性技术”的学术报告,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引起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院长助理杨贵东副教授对化工学院以及学院的科研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学者团表示非常感兴趣,后续将对各方面进行深度了解,争取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

撰稿人:化工学院 林炎楠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