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2018年化工学院研究生招收夏令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8-07-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全国更多优质生源加入本学院研究团队,为学院各学科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2018年6月化工学院组织了“外宣再出发2018”夏令营宣传活动。先后有7支队伍共15名教师,分赴东北、华东、华中、西北共14所985兄弟院校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宣讲团行程紧密,深入学生宿舍区,发动各种力量和渠道,通过张贴海报、召开宣讲会、分发导师宣传册、组织意向学生座谈等多种方式,热情邀请外校同学报名参加本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化工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首届化工、化机专业知识竞赛”。通过对目标学校、专业和学生的前期分析、精准定位、扎实工作,本轮宣讲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共计校内外241名本科生报名夏令营,优质生源(含校内36人)人数共107人,与去年相比,研招宣传效果提升显著。

本活动由学院“生源质量提升工程”专项经费提供资助。在此鸣谢各位报名参加宣讲团的教师,负责设计宣传材料、票务与网宣的院办老师,以及提供外校联络人信息的各位老师。

夏令营将于7月18-20日举行,希望全体教工积极配合,尽早准备好各研究团队宣传材料,进一步提升夏令营活动质量,使本院研究生招收质量逐年提高!

孙杰、张军社两位老师在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宣讲

齐随涛、齐宝金两位老师在四川大学宣传

齐宝金老师在川大双流校区大三宿舍宣

两位齐老师与川大意向学生座谈

李烨、韩二静两位老师赴重庆大学宣传

韩二静老师在重庆大学与意向学生座谈

马和平老师赴吉林大学宣传

6月21日宣传团队举行经验交流会并安排院内宣讲工作

齐随涛老师向化工系同学介绍专业导师

伊春海主任介绍化工系情况

费强老师在东北大学与意向学生座谈

费强老师在吉林大学进行学院概况介绍

张永海老师在大连理工宣讲

张永海老师与大连理工学生座谈

王斯民老师在东北大学宣传

屈龙、蔡元汗两位老师在中南大学向学生介绍学院情况

方涛老师在兰大学生宿舍进行招生宣传

7月3日举行宣传总结会并讨论夏令营入营名单

2018年化工学院研招宣讲团部分成员合影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