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院际交流 共创“五好”——行政党支部赴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支部交流

来源:       时间:2018-07-02      点击量:

6月29日,行政党支部一行按照争创“五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计划安排赴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其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工作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颜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晓瑞主持。

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蔡元汉首先代表支部全体对于数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与我支部进行工作交流表示感谢。接着向数学学院同仁全面介绍了我支部近几年来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对基层党建工作所做的思考与探索,希望能够与数学学院同仁们进行沟通和讨论。

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刘晓瑞向在座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其支部的具体构成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刘老师的介绍可以看出,其支部非常注重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两个支部的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颜莉表示,学院行政岗位的同志们工作责任重大,必须注重效率,同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保证教师们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

文件学习结束之后,两个支部的同志们分别就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化工学院的同志们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很值得我支部借鉴,大家邀请数学同仁们有空时做客化工学院,期待能做进一步的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