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王树国校长率队访问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18-06-10      点击量:

6月7日至8日,王树国校长率队访问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京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韵升热情接待王树国校长一行,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等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树国校长一行参观了京博化工研究院、京博石化以及博华现代农业等,马韵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及京博控股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等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京博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史庆苓主持座谈会。会上,马韵升董事长代表京博控股对王树国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京博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建设、人才战略、科研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及科技创新总体情况。马韵升董事长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国内一流高校,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经验。相信双方能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打造最具特色的、行业内独具一格的、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平台!

王树国校长对京博控股的发展成绩及对科技、文化的重视予以高度评价。他用“不虚此行”四字表达了此次合作洽谈对双方今后共同携手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王树国校长赞扬京博为一家始终抱有家国情怀、有正气和向上精神的企业;从高层领导到基层员工,总是思考和继承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并将其发扬光大,这是支撑一个企业不断延续下去的灵魂所在。王树国校长指出,西安交大全力支持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为国家、社会、学校、企业做出贡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补长短,共同培养石化领域的高端人才;打破产学研结合的壁垒,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进步。

京博化工研究院总经理陈梅梅女士介绍了京博的科技研发工作;西安交大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介绍了交大的科研工作。李小跃副院长及京博控股董事张超分别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和京博控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党校办、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化工学院、能动学院及理学院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会议并就具体的科研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