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2018年6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化工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应到教职工86人,实到75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选举有效合法。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侯雄坡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方涛作化工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工会发展历程、发挥民主监督与民主决策职能、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做好职工福利和慰问及离退休工作、工会财务收支等几方面详细回顾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认可。

紧接着,大会通过了化工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工作人员名单,选举正式开始。经到会教职工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计票,最终蔡元汉、邓建强、林丽萍、齐宝金、屈龙、张桥、张永海等7名候选人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

选举计票期间,院长魏进家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他首先对化工第四轮学科评估报告作解读,学科建设在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关键指标上仍有相当大提升空间。随后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招生工作等几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的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全体大会结束后,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召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邓建强同志为工会主席,并对其他委员的任务进行了分工。张早校书记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继续发挥好工会民主监督与民主决策职能,做好全院教职工的后勤保障,配合好学院党政各项工作开展,营造团结、务实、奉献、创新的学院文化氛围。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邓建强组织全体委员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