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致敬“西迁精神” 争做“西迁传人”-----行政党支部观看陶文铨院士“开讲啦”专题公开课

来源:       时间:2018-05-25      点击量:

5月24日,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陶文铨院士“开讲啦”专题公开课,听陶文铨院士讲西迁。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出席会议。

陶文铨教授在节目中带领大家回望历史,回顾了那段用热血与奋斗铸就的光辉岁月,他谦称自己是西迁大树上长出的一片小叶,当年教职工亲手种植在校园中手臂粗细的梧桐树现今已是参天大树,期望大家明白“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道理和传承西迁精神的重要性。

节目观看完毕,同志们久久沉浸在感动之中。大家围绕“爱国、奋斗”的主题纷纷发言,再次热议西迁精神。沈书记表示,他已是第四次观看陶院士的这堂西迁精神讲座,每次都有新的体会和收获。希望行政党支部的每位同志对照自身岗位工作,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弥补自身短板,从服务上做好学院发展和创新港建设的支撑。同志们表示要以西迁前辈为自己的楷模,在工作中不畏艰难,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自愿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