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后勤保障部赴我院开展后勤服务调研

来源:       时间:2018-05-10      点击量:

5月9日,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率队赴我院就创新港建设、住房工作、后勤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程助理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就教职工关心的创新港住房分配问题、创新港搬迁过程中的需求问题以及二次装修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听取工作意见。

魏进家院长对后勤保障部为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学院成立了由院长书记亲自挂帅的创新港工作小组,一定会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帮助指导下抓住机遇期,完成好创新港内涵建设这一重要任务。

随后,创新港工作小组副组长高秀峰汇报了化工研究院在创新港的实验室、办公室规划情况。后勤保障部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逐一作答。双方针对化工实验室的特殊性在二次装修、污染防控等细节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表示将共同推进创新港搬迁、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