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学习楷模、做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化工学院化机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3-16      点击量:

为响应《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全校努力做出能够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的号召,2018年3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化机系党支部在化工学院行政办公楼304会议室开展支部会议。会议由化机系党支部书记余云松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云松同志详细阐述了校党委常委会的会议主题,贯彻了“弘扬西迁精神,创造新贡献”的精神,与会党员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研究了系所新学期专业认证、专业分流等重点工作,号召全系老师努力做出能够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其次,针对开展向“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向全体党员宣读了陕西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文件,然后支部精心准备了三位楷模的感人事迹,并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各位党员认真倾听并学习了感人事迹。

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交大及化工学院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之际,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在工作生活中深入学习楷模、做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