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1-30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十追问”,加速推进部署“双一流”及创新港内涵建设任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早校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工作会议新精神,先后介绍了西安交大关于开展巡视整改“十追问”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宣传工作安排、综合管理服务绩效考核指标说明以及做好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安排。关于巡视整改“十追问”,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为何开展“十追问”、“十追问”什么、“十追问”检查情况及要求,同时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关于学校近期宣传工作安排,明确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意识形态相关及新闻宣传三大任务。关于综合管理服务绩效考核,全体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学校的总体工作原则以及具体的指标观测点。关于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全体参会人员明确了抓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十条意见》的中心任务,通过党建指数及典型学术不端案例接受了深刻警示与反省。

院长魏进家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审议《化工学院推进“双一流”与创新港内涵建设的工作汇报》,对照学校要求,逐条修改、补充、完善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现状分析、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现存问题及对标分析、机制体制及具体措施、2017年建设成效、后配给经费使用情况与效果以及困难及建议八个部分文字内容。此前,该汇报已做多次修改,经过此次党政联席会集体审议讨论,进一步在全院统一思想,做好了化工一流学科建设的顶层设计,明确了化工学科2020年、2030年、2050年的目标路线图,提振了全体交大化工人的信心。

随后,党政联席会对化工学院在队伍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做进一步讨论,明确用好“关键一招”,全面推进“双一流”与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通报了其他事项。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