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机系党支部围绕“双一流”,学习“创新港”内涵建设

来源:       时间:2017-11-3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双一流”建设,吹响“向双一流冲锋”的前进号角,化机系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9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题为:围绕“双一流”,学习“创新港”内涵建设。

会议期间,支部委员张永海同志首先总结了Tony Howes教授交流活动,与在座党员同志分享了经验,听取了各位党员对该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吴震同志说明了党费记录的规范性问题,分享了十九大网络学习的心得,强调了网络学习的重要性。此外,支委还给党员同志发放了新党章,分享了新党章中修订的10条主要内容。

支部书记余云松同志以“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主题党课,主要介绍了化工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进展,包括研究院建设情况、2个研究所建设情况和5项任务,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对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对创新港主人翁角色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巩固。

在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支部会议,进一步深切感受了自身在双一流建设中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了“创新港”内涵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把握了科研和教学向一流发展的思想和行动指南。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