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羽你同行,拍出美好未来——化工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7-11-27      点击量:

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增强师生身心健康,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丰富生活,形成各项工作与思政工作同向同行良好局面,11月26日,由化工学院研会举办的首届“羽你同行,拍出美好未来”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在西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受到了化工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比赛分男双、女双、混双赛制进行比赛,共有46队,92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上午的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队之间进行一次比赛,每局15分制,采取单局定胜负的赛制;下午的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每支出线球队进行三局两胜、单局21分制的两轮淘汰赛,决出冠亚军。比赛中,各队选手你来我往,展现出了不同于严谨科研的别样风采。多数队伍实力旗鼓相当,相持不下,比分胶着。大家斗志昂扬,将所有激情喷出;拼尽全力,让一切精彩重复,在交替上升的比分中,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曹峥/邓建强老师组合获得了男双冠军,龚明强/叶芳华获得了亚军,周雷皓/黄灵军组合获得了季军;王佳/丁鑫组合获得了混双冠军,王雅/程彦铭组合获得了亚军,戚媛媛/宋华超组合获得了季军;蒋迎花/野娜组合获得了女双冠军,张纪雯/陈莉组合获得了亚军。严孝清/夏梦阳组合、李烨老师/刘博组合和韩二静老师/薛马晨组合获得了道德风尚奖。比赛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人杰老师和院工会副主席侯雄坡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活跃和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密切了师生关系。通过球赛的开展,让广大研究生走出了实验室,锻炼了身体,尝试了绿色生活,培养了自信和坚毅的品格。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