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化工前沿及期刊建设高端论坛

来源:       时间:2017-10-10      点击量:

2017年9月22日,全国化工前沿及期刊建设高端论坛暨中国化工学会会刊[《化工学报》、《中国化学工程学报》(英)和《化工进展》]编委会会议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召开。我院魏进家教授、邱介山教授、杨伯伦教授、冯霄教授作为编委会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之后进行了大会报告,李静海院士、苏海佳教授、费维扬院士和杨元一副理事长先后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演讲。主题报告涉及到介科学、绿色生物制造、化学工程面临的新挑战以及化工过程强化的方法和应用等化工及交叉学科领域面临的重要问题。下午,《化工学报》、《中国化学工程学报》(英)(CJChE)、《化工进展》三刊分别召开了编委会会议。

中国化工学会会刊《化工学报》、《中国化学工程学报》(英)和《化工进展》三刊是我国化工界权威的学术期刊,分别被EI、SCI、EI收录,登载的论文以反映我国化工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的重大成果为主,兼及新技术和新方法。为表彰审稿专家为期刊高质量出版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化工学会从承担2015-2016年三刊审稿工作的审稿专家中,评选出60位专家为2017年度中国化工学会会刊优秀审稿人。其中我院魏进家教授、邱介山教授、刘永忠教授荣获“中国化工学会会刊2017年度优秀审稿人”称号。

我院四位教授参加此次编委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化工学会的紧密沟通,还促进了与其他兄弟院所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在化工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