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助力科研,提升自我--记17级化机系新生参观校分析测试共享中心

来源:       时间:2017-09-30      点击量:

为了促进新生对学校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科研能力,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化工学院组织了化机系研一新生集体参观了校分析测试共享中心

数据分析测试中心的吴老师在简介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与建设进度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各个设备,重点讲解了已安装设备的配置和特色功能,特别是如何利用不同设备间的特点实现高效可靠的分析测试工作。为了便于同学们预约使用中心设备,吴老师还进一步介绍了中心的技术队伍和工程师特长,演示了用户预约使用的流程。最后,吴老师还就大家提出的分析测试技术、设备收费标准、设备学习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整齐有序,认真听讲,纷纷感叹:学校下大力气建设分析测试中心,真是急大家所急。作为科研的主力军,大家一定会积极投入,努力科研,用好这些设备,让其发挥最大效能,结出最优异的科研成果。同时大家都期望今后类似的助力科研的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从而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科研素养与能力。

撰写人:习成思

2017/9/30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