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骨干会

来源:       时间:2017-09-30      点击量:

为促进近期工作的开展,化工学院于28号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研究生骨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人杰博士主持,辅导员严辉英和各班班长、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沈老师就如何做好国庆安全问题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班予以重视,落实假期去向登记制度,并把学院发放给大家的安全注意事项在班上进行宣讲,务必做到人人知晓。同时要求各位学生骨干时刻保持电话畅通,有事及时报告。

对于学院的奖学金评定细则讨论稿,沈老师进行解读,要求各班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再次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以便及时完善,从而制定科学、客观、合理、可操作的评定细则。

会议还就科技竞赛的开展、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十九大前的安全稳定、新闻稿的写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各位学生骨干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化工学院本学期开始每月至少进行一次研究生骨干会议。通过对工作的督促检查,工作的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使命感,有效促进学院党委工作的落实,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