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天地两相应用系统国际会议并申报获批承办下届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9-20      点击量:

2017年9月14日-9月17日,化工学院魏进家教授、张永海博士一行参加第十二届天地两相应用系统国际会议(12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Two-Phase Systems for Space and Ground Applications”),该会议是由欧洲空间局(ESA)旗下每年召开一次的国际性学术交流会议。魏进家教授受邀担任分会主席和参加了欧空局专题小组会议,代表中方汇报了沸腾强化换热研究进展。魏进家教授还受邀在会后举办的第二届相界面与传热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做了题为“Boiling Heat Transfer Enhancement by Using Micro-pin-finned Surfaces and Its Application in a Novel Loop Heat Pipe”的大会报告。会议期间,魏进家教授申报并获批于2018年10月中旬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十三届天地两相应用系统国际大会(13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Two-Phase Systems for Space and Ground Applications”),会议主席由魏进家教授和中山大学的何振辉教授担任。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