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慰问2017级新生军训承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来源:       时间:2017-08-30      点击量:

在紧张的军训间隙,8月29日上午,化工学院在思源活动中心对托管在我院的115名2017级新生进行了慰问,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副院长李云教授、副书记沈人杰博士、院办蔡元汉主任、化工系主任伊春海副教授以及四位2017级新生班主任为同学们和教官带去了化工学院的问候和慰问品。

在同学们精神抖擞的列队完毕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发表了讲话,他对同学们来到化工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指出化学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行业,现代文明更是离不开化学工业。希望大家多了解化学工程与技术这个学科的真正内涵,培养兴趣,努力学习。通过军训培养集体责任感与使命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进取,不负青春年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随后,张早校教授和李云教授等亲自一一为承训教官及115位新生发放了生活慰问品,并向每位新生赠送了一件定制的化工学院纪念T恤衫。

为了拉近师生距离,化工学院此前已经通过走访新生宿舍、召开新生家长会等方式来增进新生对学院和学校的了解。下一步,还将通过主题班会、学业导师、教授座谈、与学长交流等途径增加新生之间以及新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