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我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第二期)

来源:       时间:2017-05-27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化工学院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第二期)活动在106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李凡星副教授,他做了题为“Tailoring Metal Oxide Redox Properties for Sustainable Energy Conversion”的报告,随后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及科研经历。接着胡超老师做了题为"煤基功能碳素材料"的报告,分享了他们课题组及他博士生期间的科研经历。互动环节大家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报告人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杨伯伦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杨老师指出:这种座谈形式特别好,给大家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但鉴于时间关系,希望大家能够以小见大,通过讲科研小故事的方式,内容完整但是又道理深刻,让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