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行政与实验支部捐书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4-07      点击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美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化工学院行政与实验支部于4月7日下午举行了捐书活动。本次捐书活动以“用心扶贫,共享智慧”为主题,募集到的图书将定向捐赠给安康市平利县磨沟村,支部号召全院师生奉献爱心将对村民有帮助的书籍捐出,帮助村民提高文化修养,加强对外界社会的认识,帮助他们首先从精神上脱贫。

   

捐书活动在化工学院办公楼大厅举行,活动一开始学院师生就积极到场参与,排起长队,进行登记。捐书的队伍中既有老师也有学生,既有已经退休的老教授还有刚刚入职的新讲师,很多人都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心爱之物,大家所捐书籍类别丰富,包括中、外名著类,历史古籍类,励志类、杂志类,美食旅游类等。捐助过程中,到场师生对读过的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深深感叹读书的重要性,也希望村民们能够真正有所收获。本次捐助活动持续一个下午,捐助书籍数量达百余本,支部将在详细分类登记后捐出。

   

此次活动不仅是化工学院行政与实验支部“两学一做“争创五好”系列活动之一,更是用支部的力量带动更多的同志关注社会,关注他人,用党员力量带动影响更多的人。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全院师生对读书的交流,更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及扶贫的意识,活动得到了学院多个支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响应,我们相信这股汇聚而成的力量一定会给磨沟村带来新的变化。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