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及学校资源后配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7-03-06      点击量:

3月5日晚,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资源后配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审视2017年工作计划执行进度,围绕学科建设和工作计划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教学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传达了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包括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和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主要讲话要点,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行从严治党的责任,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党的方针和政策,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张书记接着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传达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

接着,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教授就学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我们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在2017年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做到重点突破,要求学院各系所审视2017年工作计划的执行进度,加大执行力度。魏进家院长表示,2016年资源后配给改革实实在在的改善了学院的科研条件,在2017年学校继续保持了对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资源后配给就是为了鼓励老师们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快速发展,调动基层老师的积极性。同时,他强调在后配给经费的使用上要做到加强监管、认真评估、顾全总体,要更好的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条件。

会上,大家对2017年资源后配给经费使用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学院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会后会向所有老师传达会议的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我们要鼓足劲、加油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