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时间变更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9-27      点击量:

按照教育部最新接收推免工作时间安排,今年推免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开通时间为9月28日0:00,0:00起,推免生可以开始填报志愿。9月28日12:00开始,招生单位发布复试、拟录取通知,推免生确认接收复试、拟录取通知。

申报我院推免生仍按0:00开始填报志愿,按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中公布的时间点,相应推迟12小时开始发送复试及拟录取通知,即:28日12:00开始发送复试及拟录取通知、推免生开始确认接收复试和拟录取通知。本校推免生需在15:00前完成接收程序、外校推免生需在20:00前完成接收程序。

请申报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推免生广为周知。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1年9月27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