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师生在第59届校运会中勇创新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5-18      点击量:

5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化工学院师生勇敢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教职工比赛中,陆上赛艇、男子100米、男子1500米、男子跳小绳以及男子铅球等项目同样取得了全校前八的好成绩。其中,郭坤老师获得了男子乙组陆上赛艇项目第2名的好成绩,我院教职工在校运会项目中首次进入前三;吴东云老师获得了女子甲组陆上赛艇第8名,实现了女子团体积分零突破;此外,谢涛、何阳、滑纬博、崔凯等老师分别在男子甲组1500米、男子朓小绳、男子陆上赛艇、男子铅球等项目中位列前八。教职工共有7项获得了名次,相比去年增加5项。

在研究生比赛中,链球、女子100米栏、标枪、三级跳远、女子1500米、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及20×100米男女混合接力项目均取得了全校前八的好成绩。其中,张万凌获得了男子链球项目第1名的好成绩,连续两届蝉联冠军;在女子100米栏的比赛中,穆文云获得第2名的好成绩,龙瑶妹获得第4名;刘可汉获得了男子标枪第3名,再添一枚奖牌。本届校运会中,我院研究生共有8项获得了名次,获金、银、铜牌各一枚,实现了非常大的突破。

2DCA3

郭坤 男子乙组陆上赛艇(第2名)

5E7B2

蔡柳溪 男子乙组100米(第5名)

A46F9

谢涛 男子甲组1500米(第6名)

24AE1

滑纬博 男子乙组陆上赛艇(第7名)

16BEA

吴东云 女子甲组陆上赛艇(第8名)

BAAF2

崔凯 男子甲组铅球(第8名)

30A96

邓建强 男子丙组陆上赛艇(第8名)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创造新佳绩,是所有运动员、工作人员和整个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报名阶段,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并参与,共计报名135人次,参赛率64%。比赛阶段,运动员们不畏风雨和寒冷,勇敢拼搏。赛后,多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蔡昀廷老师写道“不负众望的最后一名,不过比去年时间进步多了,减重以后还是有一点效果的,明年有机会继续参加!”;谢涛老师总结“美得很,第一次正式完赛1500米,完赛就是成功!”;林丽萍老师表示“从小运动不能的我冒充运动主力打了四场酱油!”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敢于拼搏,不仅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而且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化工学院将采取多种举措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附:

成绩一览表

项目

姓名

名次

陆上赛艇(男子乙组)

郭坤

2

100米(男子乙组)

蔡柳溪

5

1500米(男子甲组)

谢涛

6

跳小绳(男子)

何阳

6

陆上赛艇(男子乙组)

滑纬博

7

陆上赛艇(女子甲组)

吴东云

8

铅球(男子甲组)

崔凯

8

链球(男子)

张万凌

1

100米栏(女子)

穆文云

2

标枪(男子)

刘可汉

3

三级跳远(男子)

陶路舒

4

100米栏(女子)

龙瑶妹

4

3000米(女子)

李媛

5

1500米(女子)

张瑾

7

5000米(男子)

罗得存

8

20×100米接力

化工一队

8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